晴漪yeah(高三长弧版)

热爱文学,英写er。
QQ: 3510967220

CRUSH

来点crush吧。趁我忘记它们之前写下来。他是我同桌,不过开学应该就不是了。

  1.教室的空调似乎一点也没用,夏天闷热的空气凝固了,所有人都在奋笔疾书,为了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。他突然戳了戳我的桌子,说:“你看。”再指指窗外。然后我看见镶了金边的云山,一点一点往树林后移动。

  我那一瞬间有一点心动,已经很久没人和我分享过这些了。于是回头瞄了一眼依旧在看云的他。他说,“怎么样,好看吧。”我点点头,听见我的心flipped flipped flipped.

  晚自习课间,他从教室外进来跟我说,“你看今天的月亮!”月亮悬空,明晃晃的一颗,白得耀眼。他又说,刚才的月亮比这还大,就像直接挂在了眼前。

  我听见有东西扑通扑通的响。

  2.期末考试期间。早上考试还没开始的时候,去图书馆复习。然后他也来了,似乎是来找人的,没找到,就坐在了我对面复习。一会儿过后他开始趴下睡觉,于是我也趴下来了。等我睡完一觉起来发现他还没醒。

  悄悄偷看他。觉得他睡姿真可爱。

  醒了之后他探过桌子问我题。图书馆比较安静,所以我们都压低声音讲话。其他人都是男的一堆女的一堆,只有我们俩独占了一个大桌子。

  我边讲题边想,这偷偷摸摸的和情侣似的,头都快挨到一起了。

  3.下雨了。从教室出来的时候雨飘了几滴,我没带伞,问他能不能合撑一把伞,到时候请他吃饭。他最近卡里没钱了。虽然雨其实不大,但是我不想淋雨,坚持让他打伞。走了一段路才发现这样子和情侣还真没多少区别。

  我试图掩盖自己的慌乱。其实没什么。他很自然地和我聊天,很愉快。快到食堂他把伞放下,然后跟我说,“这根本没雨呀!”我说,“哪里啊,刚才明明下的!”

  后来他借了其他男生的卡,没用我的。谢天谢地,幸好没和他一起吃,因为那顿饭我边吃边自言自语:只是打个伞而已不要轻易沦陷……

  ……(还有很多忘了,想起来再写)

  4.虽然有这些crush,但最多算个朋友。他有许多异性朋友,大家都很和气。我不愿意因为一点点心动就去打破这段微妙的平衡。也算是吃一堑长一智吧。

评论
热度(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